您的位置:>大话2免费版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新手系列超详细毒女打造指南

  哈喽,各位大话2免费的少侠和侠女们,大家好,今天我们说一下5开神器毒女。

  毒女的伤害目标和毒发伤害(也就是2段伤害,加上灵脉大招双的话就是3段)深受5开玩家喜爱,特别是抽抽毒混回的阵容,兼职是不要太爽。

  厉害的超高伤害毒女、困难一条龙甚至卓越一条龙都可以一拖四,各种吊打任务怪。

  好了,言归正传,下面做毒女的伤害解构,数值均以接近满值为例。

  整体来说,毒女伤害的构成由克+强毒+毒伤上限+伤害加深构成,缺一不可。

  先说克,主要来源还是装备,仙器武器+仙器项链(克)+帽子+衣服+鞋子+戒指大概能克210以上,星盘2到5位置全洗双克的话,也有80以上。说下套装的选择,我认为肯定是白骨,整体伤害是缺一不可的,毒伤上限主要依赖于白骨。套装洗练推荐全洗双克,珍藏品质大概有66+,无价及传世可以有80+,且传世有几率洗出强毒,强毒+克也相当不错,当然加深+克、加深+强毒也能行。就像装备炼化、灵脉洗练等也都有不同种类伤害属性多样搭配,各种零星的不同的伤害属性叠加。

  是不是有点晕,对,我也晕,因为毒女伤害是由各种细节堆出来的,所以不能单从不同伤害构成进行拆解,我发现倒是可以从装备和系统的角度进行拆解。

  首先明确两个个前提就是,所有洗练和炼化,咱们能有的数值,咱都给他算上。另一个就是关于不同伤害的选择,咱们的次序是优先克(当然平均克最好),其次强毒,再是加深,这样逻辑清晰了。

  先来说克,不对,先来说装备

  再来说人物附加

  最后说下其他系统

  补充一下,灵脉这个太费钱了,随缘吧,有钱的老铁洗超上限,没钱的不弄也行。看自己需求和能力。任脉2、3位置、督脉1、3位置可以出双克,超上限满值合计克60,普通满值合计克36。其中任脉2位置可以搭配加深,4位置可以搭配强毒。灵脉单条属性上限(普通是克4.5,加深2.7,强毒3.6。超上限是克7.5,加深4.5,强毒6)

  最后统计,变卡未进场,3克初始阵法,未吃符,不含点化的属性理想面板

  灵脉普通洗练,强毒180.6,克354,加深61.3,毒伤上限42

  灵脉超上限洗练,强毒184.6,克386,加深62.8,毒伤上限42

 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,更多游戏攻略,请锁定叶子猪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官方合作专区。

[编辑:大主顾]
免费版: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
免费版: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

上一篇:大话西游2免费版:法术双狂暴破百打造细节 下一篇:大话西游2免费版:大力宝宝打造细节分享
分享到: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:
大话西游2免费版:大力宝宝打造细节分享

dh2.yzz.cn/guide/202403-1717447.shtml

3月28日更新公告 4月众多比武大会将至!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7338.shtml

3月25日更新预告 助战将在剑指长空新服开启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7197.shtml

大话西游2免费版:法术双狂暴破百打造细节

dh2.yzz.cn/guide/202403-1717080.shtml

大话2免费版:解密肉姐嗷嗷叫的心猿数据

dh2.yzz.cn/guide/202403-1716947.shtml

3月21日更新公告 优化混沌副本进度管理机制

dh2.yzz.cn/news/202403-1716865.shtml

大家爱看